听着斜风湿漉漉的声音
我们在彼此心里
寻找一块干爽的地方

About 徐小萌

对一切充满好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诗歌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条 的回复

  1. Wei - christelle说道:

    “我们”是谁们?@_@…

  2. Rui说道:

    “我们”是谁们?@_@…

  3. li说道:

    下了好久的雨, 似乎全世界都在雨中,很舒服。

  4. Raymond说道:

    我刚在在MX那里发生有一个penn的link.到了这里发现…..原来是徐才子…..

  5. Rui说道:

    you!!

  6. Nan说道:

    徐小萌,是诗人哦。对呀,我就是17。

  7. 包子说道:

    哀真不知道说什么怎么这么伤感啊凑合活着吧

  8. Vivi说道:

    HI~~~~

  9. Raymond说道:

    CUUS的管理层的衔接上有一些问题。诗人,我没有你的msn….

  10. 任天横说道:

    hmmmmm…nice paintingz…had to come^^

  11. L说道:

    呵呵,不是放弃了。只是换了个地方继续混而已。:)

  12. Unknown说道:

    哈哈,这里好好玩~

  13. HZ说道:

    刚看到,喜欢。呵呵,我是不是也该重写情诗了,最好XIAOMENG没有发表的给我一个然后我拿出去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