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伴侶

      荣幸地被迎迎点名了,现在发起点名游戏似乎和做点名游戏一样流行。不过这个我还真有的可说。
 
游戏规则:
A.理想伴侶是男還是女?被點名的朋友需在自己的BLOG裡 公開八個理想伴侶條件(如下可见),同時加上說明。
B.必須點名八個人,用盡所有辦法通知個人被點名參與這個遊戲。
C.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被點,每個人只可玩一次。
 
1.女。
 
2.美丽。她首先要漂亮,进而吸引我的注意力去了解她欣赏她,并且长久地保持我对她的热情。
 
3.善良,富于爱心。有朋友说其实大家都挺好的,很少有谁是“坏”的。我所说的“善良”不只是那种人际交往待人接物中的“nice”,而是一种源于内心的对世界对他人的爱。她的内心应该充满了爱,爱祖国,爱父母,爱他人,爱我。有了这样的感情,她必然是一个善良的人。
 
4.温柔,性格丰富多彩。她应该像一枚璀璨的宝石,有许许多多的切割面,每一面都能折射出迷人的光彩。她应该像一本令人永不厌倦的书,让我兴致勃勃地品味一生。
 
5.爱好广泛,博学多才,有主见,有眼光,有品位。希望我的爱好她也有,这样共同语言多,还可以一起享受更多,比如一起看电影什么的。最好同时还有一些我所没有的特长,比如会一些乐器,这样我们的生活会更丰富,我们也可以相互取长补短。如果她很擅长音乐那就更好了,可以教我识谱,甚至教我弹钢琴或者拉小提琴。有想法有主见,我们可以一起讨论感兴趣的话题;她的意见可以与我不同,求同存异就行,但是我们的基本价值观应该是很接近的,否则没法共同生活下去。她的眼光和品位绝不能仅仅体现在衣着和香水上,而是一种对美的敏锐和追求。她可以没看过《等待戈多》,但是看过之后会被人类的困境所震撼;可以不了解夏加尔,但是当她看到《我和我的故乡》时能被其中的乡愁所感动;她也许不了解米罗,但是面对米罗的画她能体会到其中的幽默感;她可以不画画,但她看到我的画时能感到其中的痛苦与孤独。当我们一起走进纽约的古根汉姆美术馆的时候,她会和我一起惊讶地张开嘴巴。
 
6.气质不凡,大方优雅。其实满足了上面的内容,这是自然而然的了。
 
7. 我们相互理解相互信任。能以各种直接或间接的方式沟通。相互理解和支持彼此的事业,甚至能够协助彼此的事业,共同奋斗。我们心有灵犀,不相互猜疑,有疑问的时候坦诚交流。
 
8.不功利,有理想主义的精神,现实主义的态度。理想主义不是生活在空想中,而是摆脱了媚俗,真切地坚持内心的信念,为了把理想变成现实而努力。
 
还有一个也很重要:当我看着她时,我知道她就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这个可以把上面的全代替掉。
 
看到一些其他朋友写的,他们收到的回复很多是说要求很高很理想化。其实既然是“理想伴侣”,当然要“理想”一些。而且仔细想想,其实并没有那么高的,就拿我这几项来说,每一个品质都能在身边的人身上找到,并非是看不见摸不着的。
 
点名(八男八女吧,真的很想了解大家,不许嫌烦,嫌烦也要以曲折委婉的方式表达):
楠楠/木木,晓曦,李莎,Akko,王楠,包子,24KBrenda
郭二,张晨,Ramon,猛醒,杨总,小丽,李赛,人面兽心的逸枫
猪和羊就不点了,你们互为答案。
About 徐小萌

对一切充满好奇
此条目发表在其它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8 Responses to 理想伴侶

  1. Akko说道:

    你的要求也太多了

  2. nan说道:

    你…你…你!居然敢点我的名…

  3. Rui说道:

    曲折委婉地嫌烦。

  4. Nan说道:

    生活多姿多彩就是这样的。我一会CW写上1000字休息的时候就想想。

  5. HZ说道:

    这个游戏我已经第三次被点了。。。。。。。我仔细想过,做不出。

  6. 逸枫说道:

    咱们两个谁人面兽心阿~~~反正我也找不着理想伴侣,就不写了~~~

  7. li说道:

    呵呵,小萌是人面兽心, 逸枫是兽面兽心。 我就不写了, 我还是那个女生,你差不多都知道, 其它的咱们当面聊/

  8. li说道:

    还有,对 akko 说的, 我的理想伴侣名字必须叫:Linda William.

  9. Xiaomeng说道:

    “我的理想伴侣名字必须叫:Linda William”——哈哈哈!笑死我了!妙!

  10. SISI说道:

    郭二同学表达的好~

  11. 一鸣说道:

    学长似乎在找一个女版的自己。。。

  12. 小布说道:

    xiaomeng,跟你得条件比起来,我这个……太傻了

  13. nan说道:

    呵呵…helen3142003说的精辟…

  14. Tiger说道:

    我就说嘛 这么详细的要求 最好来个第九条: 会飞:)

  15. Mengqi说道:

    God might well be willing to live on the earth if what you dreamed would really come true…

  16. Unknown说道:

    WOW!!!Miss Perfect!!!

  17. Dun说道:

    写得好,我加一条忠诚

  18. 说道:

    什么年月的事儿了
    我刚看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