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New England Aquarium:

    其实这个海洋馆不太有意思,内容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安排得也缺乏新意,比香港海洋公园差很多,我觉得恐怕还不如北京的海底世界。但是3D影院真的很好,尽管电影的内容有点无聊。

 

 

 

Museum of Fine Arts:

    波士顿地区有很多贝聿铭的作品,仅仅MIT就有好几个,不过似乎都没能达到汉考克大厦那样的成功。美术馆的扩建部分也是贝聿铭设计的,和华盛顿国家画廊的扩建部分有几分神似,只可惜后者是杰作而前者不是。

    美术馆的收藏很丰富,可是以二三流艺术家或者一流艺术家的二三流作品居多,精品太少。中国部分有石涛的画,可也不是花鸟或山水而是一幅质量平平的人物手卷。不少的现代和后现代作品比较的装腔作势,远不如古根汉姆那么精彩。19世纪和20世纪初的作品本应是重头戏,这里的收藏却很是可怜。印象比较深刻的有塞尚的“Madame Cezanne in a Red Armchair”,高更的“Where Do We Come From? What Are We? Where Are We Going?”,还有下面这组毕加索对一头牛的抽象:

 

 

 

Atlantic Ocean:

 

 

 

 

波士顿夜景:

 

 

 

 

 

 

 

 

 

 

   

   

About 徐小萌

对一切充满好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镜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3 条 Boston 的回复

  1. 飞燕绿灵说道:

    夜景真的是很漂亮很漂亮印象特别深的一次,飞机在纽约降落的时候.华丽璀璨,,希望那些那厌恶繁华的心能最起码能欣赏星辰

  2. Tiger说道:

    在boston待了三年还真是没发现夜景还是挺壮观的假期过的如何?

  3. Wei - christelle说道:

    你学校在那个城市??太美了!!那个夜景!!!

  4. Xiaomeng说道:

    To Tiger: 假期…当然没有你爽啦!不过跟朋友在一起的那几天还是挺开心的。To 巍:闹了半天你还不知道我在哪个城市啊,看来你更不知道徐鹏在那里了。我是第一次去波士顿,并不在这里上学。我在费城上学,照片在这里(不过还没有机会照夜景):http://spaces.msn.com/members/xuxiaomeng1985/Blog/cns!1pNdHnQUaPrPBu7R-qMfUnSg!757.entry

  5. QingQ说道:

    要改学建筑了么?

  6. Wei - christelle说道:

    师傅!好长时间没在MSN见了?你干吗呢?>

  7. xing说道:

    熙熙攘攘的夜景让人对房价物价无限担忧。。

  8. Iain说道:

    MFA里的中国好东西一般都不展,比如那件中国的"国宝"

  9. Xiaomeng说道:

    是啊,打算学建筑金巍我还想问你呢,好久没见了

  10. Juni说道:

    丫跑波士頓去了。。。敢情不錯

  11. 说道:

    前写日子我也看不了你的spaces啊,你有空加一下我MSN吧:rongxue1218@hotmail.com

  12. 说道:

    你怎么一来就说我二啊好久不见你真的很想你(别想歪了,我不好那个)有什么好联系的方法,给我留一下听说你要学建筑?那可要和我外婆,舅舅聊聊啊他们可是真正的专家啊我在msn上有名,和我的空间一个名,你要常联系啊我有很多话要和你聊呢还有啊别老臭屁写那么多专业术语的东东不好意思我有点激动兄弟可好还有啊给我几个咱班人的空间地址

  13. Jingwen说道:

    yo,什么时候过来的啊?
    Boston夜景看起来还不错呢,虽然城很小。
    我想知道你是在哪个地方照的。我也想去瞅瞅。
     
    请留言到我的space上,谢谢。
     
    另外很喜欢你的背景音乐。

  14. Dun说道:

    Top of the Hub,很高,很美。四中恐怕是没啥天下了。。。不过还是祝你在PENN求学生活愉快!!

  15. 飞燕绿灵说道:

    照片我放上去了,,谢谢指导~
    看到你的留言了,,,新年好.

  16. Veronica说道:

    xiaomeng,
    let’s say goodbye to chicken
    and hav a whole new fun fab Doggy Ye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o╱︶╲。    ╱︶╲☆‘(※)。?‘ “ ?  ╱  。╱︶╲  ╲︵╱  ☆‘ ★  o 。 (◎)★ ?     。   ╲  ╱︶╲‘ ╲︵╱o ‘  ★‘。  o

  17. R说道:

    en , saw your comment. 🙂
    the website is dreamcorps.org.
    we should talk more, lol.

  18. Xiaomeng说道:

    To Jingwen: 夜景是在Prudential 第50层的观景台上照的,最后两张是在Longfellow Bridge上向市中心照的。我发现50层其实很合适,像帝国大厦那么高,反而看不清什么东西。
    谢谢丹妮!

  19. Jingwen说道:

    谢谢回复。也祝你狗年旺旺。

  20. Jerry说道:

    我觉得那个水族馆还不错啊!里面还有nemo呢!呵呵~~~

  21. Dun说道:

    同岁,异夕;
    同性,异生;
    同趣,异取;
    同国,异口;

    同籍,异昔;
    同家,异冢;
    同学,希望交个朋友。
    shieldxiaodun@hotmail.com

  22. 艳平说道:

    怎么你老被点名的呢?

  23. Mein_Land_Meine_Heimat说道:

    夜景的曝光时间再长一点就好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