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的几张小品

 
 
 
 
 
 
 
 
 
 
About 徐小萌

对一切充满好奇
此条目发表在镜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则回应给 雪后的几张小品

  1. libraleon说道:

    看得我冷

  2. libraleon说道:

    不仅生理上的

  3. 翔宇说道:

    Whistle in the dark

  4. 飞燕绿灵说道:

    下次照点人的?
    怎么那么厚的雪呢?
    我这儿离你们那儿不算远,,气候差别很大啊

  5. Terry说道:

    不错,尤其第二张真处理得挺好的。后三张题材稍显重复。

  6. Xiaomeng说道:

    Libraleon: 不应该冷啊。冰凌就是比较剔透明澈,街灯是一片寒冷中的一点温暖。Dickens说得对,要抓住温暖啊。
     
    陈同学:那我试试照人好了
     
    SW客气了,其实就是一个主题的三个study

  7. R说道:

    第一张不错,喜欢。

  8. Nan说道:

    what a shot dude. 这次昏暗风格的

  9. 说道:

    我喜欢第三张,不错
    PS:第一二张是在哪儿啊?窗户边么?

  10. li说道:

    nice, i expect some great pictures from our trip, plus. i just got the camp ground we need , haha !! i am so happy and I am gonna select the equipment tomorrow night !!

  11. Jerry说道:

    光线好温暖

  12. libraleon说道:

    正所谓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过现在看起来确实暖和多了。
    feelings changed by time…

  13. Jue说道:

    我喜欢第二张

  14. Tiger说道:

    xiaomeng 我中文名叫李增奕 不叫李益章 不知道你是不是搞错了 上回哈佛有个女孩给我打电话 要写书 也叫我李益章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搞错 还是叫Tiger吧 不容易记错

  15. 飞燕绿灵说道:

    xiao meng啊, 抱歉这么晚才来这里回留言, 谢谢呢,,背景音乐很好. 三月就到了, 真快啊是吧, 过的怎样? 开春可开的如意?

  16. Tiger说道:

    呵 没事没事 从四中我语文老师开始就老叫错⋯⋯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