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

    位于神路街北口的琉璃牌楼,与东岳庙隔朝外大街相望,过去是东岳庙的大门。正额背向马路,写的是“秩祀岱宗”;这里的“永延帝祚”是背额。

 

 

 

    王府井大街北段

 

 

 

    东堂

 

 

 

 

    新东安市场

 

 

 

 

    世都百货门口的“八荣八耻”

 

 

About 徐小萌

对一切充满好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镜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条 北京今日 的回复

  1. Xiaomeng说道:

    今天天气不好,沙尘没有什么了,但是白天非常阴晦,傍晚又有小雨,不太适合照相,大家就随便看看吧。

  2. Pengfei说道:

    祝你在北京吃好,玩好,睡好。
     

  3. Pengcheng说道:

    想家中…….

  4. 说道:

    应该把“八荣八耻”拍全了,顺便让大家受受教育。

  5. Rui说道:

    真勤快啊!!在家玩得开心啊

  6. li说道:

    多照些,真的, 你照的太少了

  7. cheenn说道:

    都回家了!?羡慕啊~
    在家舒坦吧?

  8. 无名说道:

    问个白痴问题,怎么在日志里贴照片啊,给我发邮件告诉我吧,或者给我SPACE留言,谢谢。

  9. Lorraine说道:

    很喜欢第4第5张 =)

  10. Wei - christelle说道:

    我怎么觉得北京让你一照挺漂亮的啊?!
    其实不是那么好看的!
     
    我也想问徐未然那问题!你旧在你这答吧
    我们都借鉴一下!^^

  11. Xiaomeng说道:

    贴照片的话,直接copy网页上的图片就行。也就是说先把自己的照片发到一个公开的相册上去,然后copy过来就行了。推荐www.flickr.com!
    同意纯巍,我也希望走真实路线而不是唯美路线~~~

  12. Nan说道:

    每次我在感叹王府井并拿出相机的同时,
    就有是外地人这样的幻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