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平遥古城

风仪门
 

 拱极门

 

 拱极门瓮城

 迎熏门

 

 

太和门

城墙

 

 

 南大街

县衙

协同庆票号

华北镖局

中国镖局

市楼

 城隍庙街

 

城隍庙

 

 

文庙

 

 

听雨楼

民居

 

山西面食靠姥姥

 清虚观

青年旅馆(原衙门官舍)

 

 雷履泰故居

 

商会

其他

About 徐小萌

对一切充满好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镜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6 条 山西平遥古城 的回复

  1. Wei - christelle说道:

    师父 你这么摆照片 浏览太慢了…真是!!…呵呵
    在美国ABC也老在一起混吗?不和美国当地人混??

  2. Lan说道:

    呵呵,这里我去过,住的也是那样的地方,炕头热乎乎的,路子暖暖的,舒服死了 ^^

  3. 晔雪说道:

    什么时候去的山西?

  4. Xiaomeng说道:

    5月份,离开沈阳就去了太原

  5. 说道:

    十一姐姐还说带我去山西呢 后来选择了三峡 不过吃到了平遥牛肉 好吃!小萌咋这么爽 到处乱跑!哈哈 咋不回美国了?

  6. 说道:

    挺好的地方 真有感觉!有机会一定去

  7. Xiaomeng说道:

    回美国了呀,这是暑假去的

  8. maomao说道:

    你那里学建筑不累么?

  9. Xiaoniu说道:

    真佩服你的耐心
    不过拍得挺好的:)

  10. jing说道:

    怎么这平遥被你一照就变样了?
    听说过两年平遥里的人都要传古装还要使古代的钱币
    那里的城墙真震撼 北京的如果保留下来 不知道会是怎样

  11. Xiaomeng说道:

    学建筑当然累了

  12. Sharon说道:

    末代皇帝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电影的开头画面就做得大气十足,配上这首音乐,简直是……
    你是在宾大学建筑的吧?学建筑也是我的梦想,建筑摄影也是我试图追求的爱好。
    是不是调过饱和,有几张显得有点太鲜艳了……

  13. Xiaomeng说道:

    To Sharon:
    谢谢你的留言,我是在宾大上学。可能因为平遥大多是灰色调,所以有些色彩的反差就会尤其显眼。

  14. Sharon说道:

    也谢谢你给我的留言哦,以后我会经常来看看的!

  15. Terry说道:

    小萌应该是改过饱和,不过多数应该是调低:)
    这些照片真是好啊……
    有机会我也要去平遥古城……

  16. maomao说道:

    可是你看起来好像没有太累的感觉呢…恩,平遥,好早以前去的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神圣的感觉,可能因为太旅游化了,是个被去烂了的地方。在了却了徽梦之后最向往的还是四川的外人罕至的小镇子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