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

广场
 
 
 
张掖木塔
 
 
 
 
大佛寺
 
 
 
 
黑水国遗址
 
 
 
 
 
 
 
 
 
 
 
 

About 徐小萌

对一切充满好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镜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张掖 的回复

  1. Nan说道:

    才子。你這裏已經便畫廊了哦?

  2. Xiaomeng说道:

    Yeah, you’re right. It’s turning into a photo album… I should post some writings.

  3. Sean说道:

    哈哈~你什麽時候去的甘肅啊?我去年夏天去的,感覺真好,從武威一直轉到敦煌。過了張掖以後公路邊就是愈發荒涼的荒漠,還有遠處的祁連山,百看不厭。

  4. li说道:

    总有一天我会剃光了头发,借身破衣服,然后装作一个挂单的和尚,重走丝绸之路。

  5. Sean说道:

    sai,甘肃的和尚很YD的….感觉都是花和尚~~~~ 我在海藏寺就碰到一个,狂跟我聊出家人不应该关心的事情…

  6. Xiaomeng说道:

    我也是去年夏天去的甘肃,也非常非常喜欢大漠,似乎男性都比较容易对大漠发生万千感慨和痴迷。
    去年夏天陈力也去了甘肃,大家都去甘肃,呵呵。
    下期预告:接下来要进藏了!

  7. hai说道:

    敦煌现在还能进石窟吗?门票据说上涨了不少,我99年秋天去过,不过没进石窟,在石窟对面白杨树下的石阶上坐了一个下午。想有机会再去一次

发表评论

